RELATEED CONSULTING
快速导航
快速了解我们
服务时间:9:30-18:00
你可能.../May you...
关闭右侧工具栏

垃圾填埋总包

开拓城市垃圾填埋场提供总包业务
垃圾填埋总包
垃圾填埋场总包业务

雅迪环保的垃圾填埋场总包通过我们在环保领域的技术积累而提供的全方位承包管理业务。

垃圾填埋场仍然是我国大多数城市解决生活垃圾出路的最主要方法,2018年底全国有几千座生活垃圾填埋场,85%的城市生活垃圾采用填埋处理。根据工程措施是否齐全、环保标准能否满足来判断,可分为简易填埋场、受控填埋场和卫生填埋场三个等级。目前我司已承接多个垃圾填埋总包项目运营。

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一般采用分层覆土填埋的方式对垃圾进行处理,堆积一层垃圾后再覆盖一层黄土,这样容易降低垃圾的污染。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的建设包括选址、设计与施工、填埋废物人场条件、运行、封场、后期维护与管理和污染控制和监测等方面的程序。

垃圾填埋流程

作业流程

1、计量

来自城区收集站的生活垃圾经地磅进行计量;

2、卸车

通过作业平台和临时通道进入填埋单元作业点卸车;

3、填埋

然后由填埋机械捶平、碾压;碾压作业要求分层进行,每层压实厚度不超过50cm。当压实厚度达到2.3m时,覆土0.2m,构成一个2.5m厚的填埋单元,每个单元要求做到逐日覆土。对部分回拣或临时堆放的垃圾和填埋机械需不定期喷药,以消毒、灭虫,减少和杜绝蚊蝇、昆虫的孳生。

4、填埋层设计处理

多个填埋单元组成2.5m厚的填埋层,2个单元组成1个大分层,总高度5m,覆土0.3m。大分层之间设宽度为10m 的控制平台,可以通行填埋机械。垃圾堆体外坡坡度设计为1: 3,坡面为弧形,坡向填埋区周边截洪沟,以利于排除场区层面上地表径流,减少渗滤液量。

5、封场

填埋场封场顶面覆土总厚度不小于1m,以利封场后的生态恢复,坡度> 2%,坡向填埋场周边截洪沟,以利于排除场面上的地表径流,减少渗滤液产生量。